PTDG

《天国王朝》观后感

小笨蛋

给你安利天国王朝

当然是因为里面有Sid和开花 大漠见刃 怜才饶命 赠还良驹 千骑对阵 君前美言 惺惺相惜 结下不解之缘 这种喜闻乐见的情节了

以及这个造型:


………


.

.

.

.

.

.

我:


缠头下面是倒退的发际线 到底是半个秃国男人(笑着流下眼泪)

其余俺都不想多说。唉还是说几句吧。

1.Liam叔戏份太少,演了开花的爹,才认下了儿子,把儿子带出新手村就光荣了,和奎刚一样一样的(意识到这个的我卧槽了一声)。

2.Eva Green的中东装束尊好看,手上还纹了楚尔斑>3<不过我觉得这个女性角色设置的主要意义还是吸引男观众吧,话说回来全片也就俩女的,另外一个阿拉伯美女只露了很惊艳一面(虽然阿拉伯女人戴全脸黑纱是种被压制的象征,但是有时候戴着黑纱只露出一双深凹自带眼线的眼睛真的好有韵味)。女主角对剧情的主要推动作用就是权力交替之中的男人的妹妹/老婆/妈妈/情人,史诗片就是这样咯,阿拉伯的劳伦斯里面一个女人都没有呢==

3.Edward Norton戴着面具出演了患有麻风病的耶路撒冷王,演员本人就弱气天然来,狠起来也够惊人,病王这样的角色交给他再适合不过,鞭笞完忤逆的领主之后立马晕倒在佣人的臂弯里……

4.史诗片最重大的意义就是吸引一群没文化的观众对历史产生兴趣。比如我。暗搓搓去找十字军东征史料了。



评论(1)
热度(4)

🌚📖🌝
炸了的文章找ao3: plotdog

© PTD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