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DG

《肮脏的哈里》观后感

俗话说萌了一个西皮就会去补一些莫名奇妙的电影,加上pp一有机会就来安利她家东木,于是就去刷了东木和还叫Andy的Robinson的牛仔枪战型都市警匪片《肮脏的哈里》。

没怎么看过这种类型片子的我先去百度了一下,有跨时代的意义巴拉巴拉,似乎补了能增长见识。

于是呢看完感受如下:

1.东木果然苏炸!!!!


片子里有很多这样一根大枪管特写的镜头,人藏在枪管后面,包括蝎子没露脸前,也是一口黑洞洞的狙击枪代表身份。以及上面这个足球场揍人的场景,冷蓝色和烟雾,加上慢慢飞远的镜头,很有意思,搭配着背景里悠长的惨叫(Bad Cop的形象看得让人又烦又同情的,对70年代治安理念不清楚,但是这样在大街上酷酷地枪战真的没关系吗?以及爆头之前那句台词简直[狂喜乱舞蛙] DS9编剧说一开始打算把Odo设定成这样的条子,结果还是挑了个傲娇哼哼的形象,有失有得哇。

2.这个杀手脸这么嫩怎么舍得往死里打!!!


这个是DS9前20年的电影,裁缝还是个有脑病的杀手(好像设定没变……?)看DS9花絮的时候,说裁缝跟着士官长去Empok Nor收废品受药物影响,魔化杀人,结果被士官长炸飞的那集,他本人不喜欢,因为这一集的裁缝太像蝎子这个角色了。

以及这蓬松的金卷长毛随风飞舞233333



3.我这辈子就没见到这么弱的反派。

蝎子第一次哈里交锋,就被打成了:


之后各种瘸着蹦着喘着跑(年轻人演技不错!),找了个黑人爷爷付款找打(抖M),拿个小手枪绑架一校车小朋友(这里的疯狂劲儿很对头,丧狂杀手的气质全在逼小朋友唱歌时冒出来了),最后被哈里逼到水潭边上,等哈里说出经典台词,就被pia飞进水潭,一头蓬松的毛一沾水,整个人就缩成了很难看的一具浮尸OAO最后哈里知道自己违法执法,把警徽打了水漂把老板炒了。

4.有个很微妙的酒吧场景:


我知道这样不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怪我咯(安详地喝茶↓



评论
热度(1)

🌚📖🌝
炸了的文章找ao3: plotdog

© PTDG | Powered by LOFTER